【酒茨】晴明说他不想要SSR了

酒茨 有少量晴博

大量私设和OOC

—————————————————————————————

安倍晴明最近很烦,非常烦,烦的他连召唤都尽是鲤鱼精小妹妹,虽然这让妖狐高兴了好一阵子。
崽啊,阿爸现在很烦,你造吗?
耳边永不停歇的喧嚣让晴明大大地叹了口气。
其实这一切都要从上上周开始说起,难得欧洲一回的晴明在一个安静的清晨坐在打扫好房间内,在一张符咒上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霎时光芒四溢,于万千光辉中模糊映出一个高大的身影,身着甲胄,白发红角,强大的妖气瞬间充斥在整个召唤室内。
茨木童子!
SSR!
博雅!你快看!我的欧洲居住证!
“安倍晴明?”白发大妖歪了歪头看着手持折扇表面镇定内心狂喜的安倍晴明。
“是的,是我将你召唤出来的。”是我是我是我,我有SSR了,我就说我不黑吧,博雅你还不信,哼!
“既已成为汝之式神,那吾便助你吧。”
多么正常啊,虽然这和上次见到时变化有点大。
“上次见到你你一直在夸酒吞,他……”欣喜若狂的大阴阳师竟然将心里想的话直接说出来。
“吾友?你是想听有关吾友的事吗?吾友是要站在鬼族巅峰的强者,他仿佛天上的太阳,他璀璨夺目。啊!吾友是多么的完美……”
这便是一切的开端。
“赞美吾友的词三天三夜我也说不完!”
然后,他就真的拉着人说了三天三夜。
安倍晴明受不了了!他要疯了!他怀念当初那个安静的庭院!他不要SSR了他只想睡觉!
“晴明,好吵啊。”
“晴明,你快让茨木童子别说了。”
“晴明,都怪你,莹草被烦地都不奶人了。”
“晴明…”
“晴明…”
晴明委屈,要博雅亲亲才能好 ̄3 ̄

酒吞有两周没见过茨木了,耳边少了那个一直叽叽喳喳了几百年的聒噪声音。
还真是不习惯。
酒吞很烦,非常烦,茨木不足导致他现在极度烦躁。
都怪晴明。
他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茨木去当了晴明的式神,如果不是那个阴阳师茨木还会在他身边陪他喝酒。
于是大江山的鬼王很快便站起来,一阵妖风过后红枫树下再也不见酒吞童子的身影。

“犬神,我和你说,吾友上次在树下喝酒,那身姿那气势balabala”
“不,我不想听,我还有事。”
“你别走,我还没说完…”
“不。”冷漠😒

酒吞童子踏进安倍晴明的庭院的那一瞬间所有的式神都望着他,然后…露出来明显的失望的表情。
“什么嘛…感觉没有茨木说的那么帅气。”
“嘘…小心酒吞童子一生气就把你吃了。”
…………
酒吞一进门就听见那些小妖们在窃窃私语,以为我听不到是不是!
身为鬼王酒吞并不屑于跟这些小妖们计较,他现在只想找回茨木。
“茨…”他刚准备开口就看见阴阳师飞快地跑到了自己的面前。
“酒吞童子?!你是不是来找茨木的!来带他回去的!”安倍晴明一副看见救星的表情,就差拉着酒吞的手了:“茨木今天终于被我打发去打麒麟了,过会就会回来的,你再等等,千万别走了!”
酒吞皱了皱眉头:“你什么意思,茨木现在是你的式神不是吗?”
你们难道不待见他?
像是听见了酒吞心里话的晴明赶忙用折扇遮住自己的半边脸,轻咳了一声:“茨木在我这有两周了,但我发现他一直很思念大江山思念他的挚友你,每每战斗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这样很容易就受伤,他现在是我的式神作为阴阳师我自是不想让我的式神这么难过,所以我想了很久,觉得他还是回大江山吧,这样对他是最好的。”
“嗯…酒吞应了一声。
酒吞大爷,您这是答应了吗。
晴明在心里长长地舒了口气,但表面上还不敢表现的太过。

酒吞就这样在安倍晴明的庭院中坐下了,直到他感到那股熟悉的强大的妖力渐渐靠近。
“吾友!”茨木一回来就感受到了酒吞的气息。
“嗯。”看到一下子窜到自己眼前的白发大妖酒吞不禁勾起唇角。
“吾友,你怎么来了?不愧是吾友啊,这妖力是如此的强大…”
“跟我回大江山。”
“啊?”
“我是来接你和我回大江山去的。”酒吞再次重复。
“不行啊。”茨木摇摇头,这下连酒吞也愣了,他从没想到有一天茨木会拒绝他。
“我现在是安倍晴明的式神,既然接受召唤我就不能离开,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妖怪!”有原则的妖怪一脸骄傲。
“好吧…”这个家伙一根筋,决定了的事情就基本不会改变,深知他这一点的酒吞没有办法。
别啊大哥,你别就这样妥协了啊。
安倍晴明恨不得直接跳上去,但奈何茨木与酒吞之间仿佛有道无形的墙。
“是基佬之墙吧…”莹草冷漠地开口。
“呵呵应该不是,”八百比丘尼在一边温婉地笑着:“如果是的话晴明大人应该也能进去。”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听不见。
晴明摇着折扇慢慢靠近:“茨木童子,如果你真的想回大江山我允许你回去。”
“不!妖怪也是有原则的,答应的事我不会违背,虽然要很久见不到吾友,我…我…吾友,”茨木望向酒吞:“你会来看我吗。”
“不会。”
“好吧。”茨木失落的说着。
“我会在这里陪你?”
“真的?”看到茨木瞬间高兴的样子酒吞忍住想摸他脑袋的欲望。
什么?!
安倍晴明以为自己听错了。
“酒吞童子…你刚刚说…说什么?”
“我说我也会作为式神留在这里,怎么,你不愿意?”
“你不回大江山…没事吗?”清明看着在围着酒吞一脸痴汉样的茨木,思虑片刻后开口。
“无碍,有星熊童子在。”
“太好了,吾友!我们又可以一起喝酒了!”
“嗯。”酒吞伸手摸摸茨木赤红色的角。
“唔…吾、吾友,不是说不摸、不摸角吗?”茨木慌乱地用手企图阻挡酒吞的手。
“嗯,不摸。”酒吞放下手到了杯酒:“来喝酒,茨木。”
“好的!”
一点也不好!!
晴明望着那块一刻也没有安静过的角落就像这许久未消停过的庭院一样。
SSR都这样吗?!
我不想要了啊!


“晴明,真好啊。这一下就有两个这么强的战力了,你也别总是着急抽不到SSR了”源博雅喝着茶望着晴明真心高兴的向他道喜。
“博雅……”哭唧唧QAQ

评论(10)
热度(155)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