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做梦(2)

前文戳头像

大量私设,继续OOC,而且越写越觉得OOC

篇幅不长

—————————————————————————————

“我们这个班…”油女志乃从教也有数年了,当年的那个存在感不高的少年如今也成为了被大部分学生畏惧的老师。
佐助没什么表情地坐在博人与佐良娜之间,即使油女志乃刚刚点名批评过博人。佐助很少回村也很少再见到当时上学时的那些同期生,现在看来每个人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一如他和鸣人一般。
“佐助君。”坐在他后方的井野轻轻地喊了声佐助:“我们一会儿准备去聚餐,佐助君也一起来吧。”
“?”
“就是这里大部分家长,佐助君很少来呢,大家一起熟悉熟悉。”
宇智波佐助不动声色地环顾了一下四周,百分之九十的家长皆是女性,估计那所谓的大部分也都是女的吧。
“不了,”佐助冷淡地回答,想想又加了一句:“我还有事。”
“好吧,小樱今天也是有事来不了。”井野很是失望的说。
佐助没有再说什么,他继续听着油女志乃说着那些在他看来并没有什么意义的话,他还需要找更多的信息了解这个世界,了解他和鸣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佐助,你留一下。”直到那所谓的家长会结束,佐助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志乃叫住。
“啧…”听到这句话博人发出不耐烦的声音。
“博人。”佐助习惯性制止了他,就像作为师傅时训斥徒弟一般。
“好啦,那我先走了,和鹿代他们约了玩。”
“嗯。”佐助看着两个小孩离开,回过头望向志乃。
“博人性格还是像你一些。”油女志乃看着博人离开教室开口说道:“你们也多关注下孩子吧,博人总是在闯祸就像是想吸引你们的注意一样。”
这不是和他那个世界的漩涡博人一样嘛。
“博人还是很听你话的,你们总不能生了就不管了,孩子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的。”
总感觉当了老师就变啰嗦了好多。
“嗯…”
“你生他们的时候很辛苦,你们都很忙,但生都生了平时也多看看吧,别一有空就自己两个人在那…”
……作为一个成年人并且是一个有了孩子的男人,佐助是懂油女志乃的意思的,他已经无力反驳啥了。
“还有事吗,没有我先走了。”说着佐助没有等志乃有什么回应转身就走了。


他觉得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为什么每个人都一副理所当然他生了小孩的样子,他甚至怀疑是不是有什么人对他使用了月读,当然这个怀疑很快被他否定了,作为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开了眼的宇智波又有谁能对他使用幻术更别提月读了。
难道是鸣人和整个木叶的人在耍他?
不对。他看了看自己完好无缺的双臂,就像没有当年的终结谷之战一样,所以这绝对不会是他之前的那个世界。
这里一定还是有什么正常人的,他这样想着。然后他想到了小樱,那个在他印象中是他妻子的女人。说实话,他不讨厌小樱甚至可以说他是很喜欢她的,如果非要结婚的话,他会选择这个一直爱着他的女人。所以当到了不得已的时候,为了让木叶放心,为了不让鸣人再为他与高层对抗,他向小樱求了婚。婚后他们虽然很少见面但那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那是一种更偏向于亲情的情感,他们会一起度过人生中的风风雨雨,会一直相守在那个小小的家。在宇智波佐助的一生中,如果说漩涡鸣人是他唯一的光,那么春野樱就是在那片光下最好看的花。
于是他在离开忍者学校后直接去了木叶医院,春野樱刚刚完成一个大手术,作为医疗忍者的她难得有机会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休息,刚坐下没多久就听见了敲门声。
“佐助君?”很是惊讶那个鲜少来拜访的曾经的队友的到来,小樱侧了侧身让他进来。
“佐助君怎么来了,是哪里受伤了吗?”
“不是……我有些问题…”佐助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口:“我和鸣人…”
“啊啊!是不是那个笨蛋又干了什么蠢事了!”
“不是…而是我觉得我和鸣人之间那种感情…”这真不好开口,尤其还是对着小樱说。
“佐助君记忆又开始混乱了吗?”
“记忆混乱?”他很快抓住了这个词。
“佐助君是从生下博人和佐良娜之后就经常会出现记忆混乱的现象,有时候会忘记很多事但事后又会想起来,我们现在也没有找到病的根源在哪。”小樱解释道:“虽然怀疑过是因为查克拉的过量流失造成的,但因为以前也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不好下结论。”
“但是佐助君完全不用怀疑你和鸣人之间的感情。”小樱认真地看着佐助:“我是喜欢佐助君的,一直都很喜欢,但是当我看到了鸣人对你的爱后我才知道我的那些喜欢不过是沧海中的一粟,是最微不足道的那份。”
“可能佐助君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鸣人一直在追逐你,即使你坠入黑暗他也从不曾放弃将你拉出来。”小樱怀念地开口,那是他们的青春,是少女的爱恋和男孩执着的追寻:“很久没有回想这些了,当所有人都不信任你的时候鸣人还一直相信你,如果说有什么人永远不会放弃你,那么一定是鸣人了。你当时大闹了五影会谈然后还杀了团藏,我们都以为你彻底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只有鸣人仍旧相信你。当我在战场上看到你后我真的很震惊,说实话我当时甚至有些不相信你会真的来帮我们,但鸣人却是很高兴仿佛早就猜到一般,那时我就是知道我早就输了。”
“当时的你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明明和之前一样,却又感觉在嚣张与骄傲中夹杂着丝丝温柔,而且查克拉也和之前有点差别。后来我们才知道当时在四战中你就已经怀了他的孩子,并且和他一起打败了辉夜,你当时也真是的,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害怕。然后战争结束之后大家本来都很高兴可你却突然说出要杀了其他影之类的话,当时我们都很着急鸣人也劝不住你,不得已鸣人只好和你打一架……”
本来佐助一直在安静地听小樱讲述这段如果忽略一些小事就和他记忆中几乎没有差别的故事,但当他听到他竟然怀着孕还要和漩涡鸣人打一场终结谷后他忍不了了。
卧槽!连孕妇都打,漩涡鸣人你要不要脸啊!
四战英雄实为渣男,睡了就跑不负责任,木叶叛忍身怀六甲,不屈不挠不忘复仇,报仇不成惨遭暴打,可怜可恨可悲可叹。
“可是还没打你就晕倒了,鸣人担心得不行,我们以为你是因为太累才晕的,后来检查的时候发现原来你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当时你穿着那个衣服都看不出来啊,怪不得当时鸣人见到你还觉得你胖了,说斑对你还不错没有虐待你他放了不少心。”
那不是胖,那都是肌肉。
而且为什么都三个月了!
宇智波佐助很仔细地想了想,他觉得在四战前三个月他好像没和漩涡鸣人单独见过面。不过这个佐助有没有他就不知道了,谁知道他们两个悄悄摸摸地干过些什么。
“卡卡西老师说你可能是因为孕期综合症,暴躁易怒谁都想怼。”
“哦。”


————————————————————————————

佐助:不要和我说话我想静静。
鸣人:静静是谁?你为什么要想他不想我,佐助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佐助:MDZZ

评论(7)
热度(42)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