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做梦(1)

大概就是佐助一觉醒来发现他来到了一个他和鸣人有着一对可爱的儿女并且过着幸福生活的崩坏的世界的故事。

私设很多,有大量OOC

文风奇怪

篇幅应该不长

—————————————————————————————

“佐助,佐助,起床了。”宇智波佐助一睁开眼就直直地对上了一双湛蓝的眼睛,漩涡鸣人笑着给了刚从睡梦中醒来还是一脸迷糊的爱人一个早安吻:“佐助,我要去上班了,早饭放在桌子上,佐良娜已经先走了,我刚刚也把博人喊起来了,你记得吃早饭。”
“博人?佐良娜?”佐助被漩涡鸣人的一个吻和他那一长串话给说蒙了。
“是啊,”鸣人继续笑着,笑容中竟带着些许宠溺:“你忘了吗,今天忍者学校家长会啊,可是今天我爱罗来了,我有个很重要的会走不开,所以这次是你带孩子们去参加的说。”
孩子们?!
“…不是雏田和小樱带他们去吗?”佐助已经有点清醒了,他问出了这个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啊?关雏田和小樱什么事啊,博人和佐良娜是我们俩的孩子啊,佐助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啊。”鸣人无奈地摸了摸佐助凌乱的黑发,凑上去又亲了一下:“要来不及了,我先走了。
佐助坐在床上,头发凌乱,一脸蒙逼地看着那个七代火影消失在屋子中。
宇智波佐助,当过叛忍也拯救过世界,可谓年轻有为天下难寻敌手,他有妻子有女儿,还有一个徒弟。
然而这些现在并没有什么用。
所以谁能告诉他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
女儿还是他的女儿没错,但貌似徒弟也变成了他的儿子,一直给他发着朋友卡的好友现在是他的……恋人?
这都什么玩意儿啊!
他明明就是在出一个普通的任务的途中度过了一个普通的夜晚,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躺在了温暖的床上,而正在吻着他的是他的好友也是他徒弟的老爸。所以,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宇智波佐助一把掀开被子走到客厅,没想到一下子就看见了那个坐在餐桌上的金色头发的他的徒弟。没错,就是漩涡博人,和他记忆中没多大的差别,博人看见他高兴地叫了他一声。
“爸,你起床了。”嗯,还是和记忆中一样尊敬的语气与崇拜的眼神。
等等?
爸?
“你叫我什么?”佐助觉得现在他的脸一定黑了。
“啊?爸,你怎么了?”漩涡博人歪着头看向站在桌边的自己的父亲:“爸,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快点吃饭啦,佐良娜一早就走啦,我们再不走也要迟到啦。”
“博人,”佐助假装冷淡地撇了一眼那个一直在说话的他过去的徒弟现在的儿子问出了一个现在在他看来最关键的问题:“你是谁生的?”
一定是雏田!
他一定是在做梦,要不就是中了幻术,一定是!
“你啊。”
你看,就说是雏田嘛。
啥?!
“爸你不是一直非常反感这个话题吗,我和佐良娜每次一问你就生气,老爹也叫我们不要在你面前提这个。”漩涡博人疑惑地看向自己反常的父亲:“真的,爸你再不快点吃我们真的要迟到了。”
宇智波佐助,性别男,虽然认识一个变态但他真的不是变态啊,他生不出孩子啊,他又不是大蛇丸。
如果不是因为多年来养成的面瘫的习惯,他现在一定会抱头痛哭大喊着叫自己醒过来,然而他没有,他只能面无表情地看着那双更蓝的眼睛,发呆,企图用思想放空来缓解自己过于震惊而停止思考的大脑。


一直到被博人拉到了忍者学校宇智波佐助才缓过了神。
“你们太慢啦。”佐良娜抬了抬自己的眼镜,看着刚刚赶到的这一大一小。
“起晚了,你怎么不先进去。”
“等你们啊,你们这么慢,其他人都快来齐了。”佐良娜看着博人仿佛看着自己不成器的弟弟一般的摇摇头,然后她一抬头看见了还在愣神的父亲:“爸爸,你怎么了?”
“没事,我们进去吧。”宇智波佐助,在面对突击情况时总有着极佳的应对能力,就像现在。如果忽略他之前的呆楞,现在的他仿佛已经是带着两个由他生出来的孩子来参加家长会的父亲一般。
“快点啦。”漩涡博人一把拉过宇智波佐助的手,拉着他往前走,边走边冲佐良娜喊道。
博人很喜欢他这个父亲,非常非常喜欢,非常非常崇拜,以往来参加他们家长会的都是漩涡鸣人,他一直都想有一天能将佐助带到他的同学们面前告诉他们这个人也是他父亲。
“说着快点结果自己才是那个快要迟到的人。”佐良娜摇摇头,无奈的跟上去。


首先,在宇智波佐助二十多年的记忆里,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忍者学校是有家长会的。其次,为什么这里的所有人对于两个男人竟然会有一对儿女一点都不感到奇怪啊。
“佐助君,今年是你来参加家长会啊。”井野一看见佐助就迎了上去:“佐良娜现在长得原来越像佐助君了呢。”
“…嗯…”
“今天我爱罗来和鸣人讨论今年中忍考试的事了吧,鹿丸也要陪着不能来。”手鞠也跟着走过来,鹿代一脸麻烦地跟在后面。
“佐助君,好久不见了。”
“诶呀,没想到佐助君来了,可真是少见。”
“是宇智波君么。”
“呀,手鞠啊,我跟你说你家鹿代还真是聪明的厉害。”
“好难得大家都在,我们一会去逛街吧。”
“不行啊我还要回去做饭呢。”
“做什么饭啊,让家里的那个做,整天就知道懒在家里啥事也不干。”
似乎看到井野手鞠她们在跟佐助说话,渐渐的很多人都围了过来,而且都是已为人母的女性。
这莫非就是小樱总说的…夫人圈?
被一群女性围在中间的唯一一个男人,佐助近乎绝望的想着。
“现在想想还是七代目好啊,又温柔又体贴人,佐助君还真是幸福。”
谁快让她们停下来别说了啊!

评论(5)
热度(68)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