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交换(3)

鸣佐灵魂交换

卡卡西当火影,六代目背景

有各种BUG,人物OOC

大致就是:鸣佐二人被下了咒,不能被人类发现他们灵魂交换了,如果被发现他们之间的灵魂联系就断了,那么就真的再也变不回来了。
至于为什么会有人那么无聊到对他们下这么无聊的咒,大概就是因为剧情需要吧,如果后期想到写的话大概会解释。

前文戳头像
———————————————————————————

“诶呀呀,拉面还真是好吃,番茄的也不错,虽然我更喜欢叉烧的。”鸣人毫无形象的一手提溜着饭盒一手摸着肚子说着。
佐助瞥了他一眼:“喂,你方向错了,往这边。”
“啊?我为什么要回你家啊我说。”
“因为你现在是我。”
“那你也应该回我家才对啊。”鸣人看着一脸理所当然走向宇智波宅的佐助。
“我们最好在一起,我不清楚这个咒是怎么回事,在一起的话也比较好观察。”
“为什么不去我家。”鸣人不甘心地反驳。
“你家太脏了。”
“…可恶…”鸣人愤愤地低垂着头。
“不对啊!”他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大叫道:“如果我们突然住一块这不是更奇怪嘛。”
“不奇怪,我曾经是个叛忍,木叶大英雄为了防止我这个叛忍哪天突然又想毁灭木叶,看着我不是很正常吗。”
“不会的!我相信你佐助。”
“这不过就是个说辞。”
“那这样的话去我家不更说得通吗我说。”
“……啧。”
这个笨蛋怎么在这种时候就脑子灵光了。
佐助不耐烦地转过身:“走吧。”
“好喽!”

打开大门的一瞬间,佐助还是皱了皱眉头。
“诶嘿嘿。”鸣人摸着头跳进玄关,他用脚将门前的散乱的衣服踢到一边。
虽然早上已经见过了,但是从窗户离开的佐助并不想看见他那位所谓朋友的家。
于是佐助一脸嫌弃地走过去。
“哈哈,我家还有点吃的,还打包了拉面,我们一会再吃点东西吧。”
“不要,”佐助快速地走到客厅:“今天我睡床。”
“啊?那我睡哪?”
“地上还是哪随便你。”
“为什么你睡床我要睡地板啊,这是我家。”鸣人不满地大喊。
“现在我才是你。”
“佐助,一起睡一张床怎么了,你又不是女人。”
“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睡?”
“为什么不行,我们不是朋友吗?”
“……总之,我睡床,就这样!”佐助强硬地下了最终决定。

“这里明明是我家…”鸣人嘟囔着接过佐助扔过来的被子。
“现在是我家了。”
“佐助,”鸣人突然咧开嘴笑了:“你能留在我身边真好。”
如果认识他们的人正好看见一定会吓得怀疑世界,宇智波佐助咧着嘴露出了漩涡鸣人的笑容,这一定还是月读世界吧。
“白痴…”似乎觉得看见自己的脸上露出那样爽朗的笑有些诡异,佐助轻轻撇过头不去看鸣人:“就算你这么说,今天也不能睡床。”
“啊?为什么啊我说,我家的床很大的,我们俩睡绝对没问题。”
“我不习惯和别人睡。”
“我又不是别人,而且鼬也跟我说过你小时候经常黏着他要和他睡的我说。”鸣人笑得一脸真诚。
“……都说了那是小时候!”哥哥怎么连这个都说!
“佐助,不要害羞嘛。”鸣人靠得越来越近。
“先说啊,我睡觉不老实的,不要靠近我,我会无意识动手的。”
“好的好的。”鸣人无所畏惧或者说完全没在意地开口。
鸣人抱着被子乐颠颠地跟着佐助走到自己家的卧室,然后就那样站在一边看着佐助嫌弃地捡起地上的衣服,收拾好自己的床。
真贤惠。
莫名其妙地鸣人的脑子里冒出了这个词。
喂喂,这怎么可能!
鸣人使劲儿摇摇头妄图将这个已经存在的认知赶出大脑。
“喂!你在干嘛。”佐助手上拎着衣服像是看傻瓜一样地看着鸣人。
原来我的脸做出这种蔑视的表情也挺帅的嘛。
鸣人站在一边胡思乱想。
“还站在那干嘛,换衣服睡觉啊,你这里睡衣在哪?”
“啊?啊!睡衣睡衣!”被佐助一喊鸣人反应了过来急急忙忙地从柜子里拿出了睡衣。
佐助随意地脱了衣服就换上了,鸣人也紧跟着换完了,等他穿好睡衣后,佐助已经爬到被子里睡下了。
“诶诶,佐助,你真的不准备吃拉面了嘛,放到明天就不好吃了。”
“你今天吃那么多还吃啊,我可不要了,累死了。”佐助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不甚清晰却格外挠人。
也是啊,太累了。
鸣人这样想着也跟着爬进了被子里。

直到第二天早上,漩涡鸣人从地上爬起来,边揉着腰边咬牙切齿地看向几乎倒了个个儿的还在睡的宇智波佐助时,他才真正知道了原来那句睡觉不老实真的不是骗人的。

评论(2)
热度(36)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