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交换(2)

前文戳头像

鸣佐灵魂交换

卡卡西当火影,六代目背景

有各种BUG,人物OOC

大致就是:鸣佐二人被下了咒,不能被人类发现他们灵魂交换了,如果被发现他们之间的灵魂联系就断了,那么就真的再也变不回来了。
至于为什么会有人那么无聊到对他们下这么无聊的咒,大概就是因为剧情需要吧,如果后期想到写的话大概会解释。
———————————————————————————

“哟!鸣人,佐助。”不远处鹿丸向他们挥挥手打了声招呼。
“啊!鹿丸!还有井野、丁次,好久不见啦!”鸣人兴奋地也向他们挥着手打招呼。
“额…”鹿丸的手顿了顿:“确实很久没见了,佐助…你变化挺大的…”
“佐助君!”井野冲到鸣人面前脸上一片红晕就差抓着他的手贴上去。
“啊?哈哈…”鸣人摸不清头脑般傻笑着,突然间肩膀被重重地捏住:“你干什么啊佐……”
“哈哈!好久不见了我说!”佐助一把捏住鸣人的肩膀咧着嘴大笑着冲鹿丸一行人开口,将语末的口癖加重了读音。
“……”不知是因为他笑得和鸣人正版笑容差别太大还是因为他们还沉浸在刚刚的刺激中,三个人都没有什么反应。
“啊哈哈,我和佐助还有点事,我们先走了!”说完佐助拉着鸣人迅速地跑开了。
“他们真奇怪。”丁次看着已经消失在视野中的两人往嘴里喂了片薯片后总结道。
“笑着的佐助君好帅啊。”
“奇怪。”鹿丸再次进行了总结。

“你个笨蛋!”佐助揪着鸣人的衣领,然后他看见了一脸无辜的自己的脸。
太尴尬了…
他放下了揪衣领的手而站在一边冷冷地开口:“现在,你是我,我是你!”他指着鸣人,手指微微蜷缩然后收了回去。
果然,这样指着自己的脸真的很奇怪…佐助叹了口气无比疲惫的说:“你不要总用我的脸露出那种傻笑说着那些话,太奇怪了。”
“哈哈,我忘记了啊我说。”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我说你啊…我们现在不能被人发现我们互换了身体。”如果不看着那个吊车尾的,他们一定会被发现的!
“我知道啦,可是佐助你每天这样板着个脸你不了吗我说?”
不累!我倒觉得你每天笑笑笑的太折磨人了。
“而且啊佐助,你刚刚笑得好假啊,如果被发现了一定是你的问题吧。”鸣人假装思考版捏着下巴说。
能打他吧,不行,那是自己的身体,可是好像揍他怎么办!
佐助握紧了拳头,在心里下决心晚上回去后要好好打自己几下,反正是鸣人的身体。
“走啦啊佐助!去吃拉面吧!”
“你少说话!”

“嗨呀!鸣人来了,好久不见!”撩开一乐门前的帘子,正在做拉面的大叔看见进来的客人热心地说道。
“你这个时候应该赶紧向大叔问好。”鸣人用手肘撞了撞佐助的腰小声说。
“我知道。”佐助不耐烦地开口,顺便往旁边撤了点。
“哈哈!是啊,好久没来了!”佐助扯着笑。
“佐助也来了,鸣人,还是老样子吗?佐助要什么?”
“佐助要番茄拉面!”佐助一扯鸣人直接开口。
“啊?可我想吃…”
“闭嘴。”佐助小声警告着。
“好吧,但我还是想吃叉烧拉面…”
“你不是什么拉面都喜欢吗?”
“虽然是这样,但我都好久没吃叉烧面了啊我说。”
“哈哈,鸣人你还是这样总是和佐助吵架啊,关系真好。”大叔边调侃着边将拉面装进碗内递上来。
“那我开动…”鸣人拿起筷子刚准备下口就被佐助狠狠踢了一脚,筷子一歪。
“那我开动了!”佐助大声喊着,拿起筷子开始大口吃里面的拉面。
鸣人怏怏地看了佐助一眼,闷不吭声地拿正筷子开始吃面,在吃到久违的拉面的一瞬间一切不好的心情也瞬间变的愉悦,这一切都是美好的,鸣人心满意足地并且久违的沉默地开始品味着美食。
“我们一会儿再打包一碗叉烧的吧。”鸣人满足地喝口汤,番茄淡淡的酸甜味弥漫在汤汁中,他餍足地放下筷子在佐助耳边说着。

评论(1)
热度(42)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