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交换(1)

鸣佐灵魂交换

卡卡西当火影,六代目背景

有各种BUG,人物OOC

大致就是:鸣佐二人被下了咒,不能被人类发现他们灵魂交换了,如果被发现他们之间的灵魂联系就断了,那么就真的再也变不回来了。
至于为什么会有人那么无聊到对他们下这么无聊的咒,大概就是因为剧情需要吧,如果后期想到写的话大概会解释。

应该还是个短篇

—————————————————————————————

漩涡鸣人是被阳光刺醒的,他下意识地用手挡住了眼睛。
“醒了,吊车尾的。”
然后他看见了坐在窗边逆着阳光的漩涡鸣人的背影。
漩涡鸣人的背影?
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一下子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他使劲晃晃脑袋,然后再度睁开眼睛,他从晃荡的景象中再次确认了他所看到的,有着金发和胡须的四战英雄以一个本来很帅气但放在漩涡鸣人身上却略显滑稽的姿势坐在窗边。
“为、为什么!怎么回事!”漩涡鸣人像被弓弩弹出去似的一下子跳起来,表情夸张地指着'漩涡鸣人'。
“我怎么知道。”'漩涡鸣人'一脸不耐烦地从窗台边跳下来,边说边走向鸣人:“我一觉醒来就发现变成了你这个白痴。”
“这么说…你是佐助?!”从对方特定的称呼中鸣人察觉到了那个现在操纵着他身体的人到底是谁。
“嗯。”宇智波佐助毫无感情地应了一声。
“那我现在…”
“你现在是我,这里是我家。”
“啊…”漩涡鸣人反应过来,他四处张望着发现这果然不是他印象中的自己的家,然后他低下头观察着他现在的身躯,与他自己相比相对白皙纤细的身体,失去左手这件事倒是使他感到略微的不便,头上黑发却是出乎意料的柔顺…
“你还打算摸多久…”宇智波佐助看着漩涡鸣人用那本属于宇智波佐助的手摸着佐助的身体,他带着些微恼怒地打断鸣人这样的行为。
“哦…哦!”鸣人一下子反应了过来,放下已经摸到胸口的手。
“啧…”佐助不耐烦地看了一眼还坐在床上的鸣人,用漩涡鸣人的脸摆出了一副冷酷的样子。
真奇怪啊……
鸣人一边在'自己'的胁迫下穿上衣服一边想到。
“佐助你这样不行啊,太瘦了!”说着鸣人摸了摸这具宇智波佐助的身体的腰部。
“少废话。”
“什么叫废话啊我说。”鸣人摆出懊恼的样子:“健康是很重要的。”
“别用我的脸做出这种表情,太蠢了。”
“诶嘿,哪里蠢了,哈哈。”漩涡鸣人捏着自己的脸做着自己以前捣蛋时经常作出的鬼脸。他两手捏着脸颊往外拉,刚刚还准备戏谑一下身边的人,就不得不马上放下手来抵挡飞踢而来腿。
“佐助!你对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这么狠,超疼的啊我说。”鸣人接下攻击后抱怨着。
“吊车尾的!”佐助有些恼羞成怒地开口,却被一阵奇怪的声音打断,他微微偏下头看向漩涡鸣人。
“哈哈,抱歉啊佐助,我饿啦。”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想了想又补充道:“哦不对,是你这具身体饿啦。”
真是个白痴。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笨蛋较真啊。宇智波佐助气馁般地想到。
鸣人穿好衣裤,直接光着脚熟门熟路地跑到冰箱前:“佐助!你这里怎么什么吃的都没有啊。”
“我一直在出任务,没在家里放吃的。”
“但你这里有很多番茄啊。”鸣人说着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红色的新鲜番茄。
“番茄是水果。”
鸣人失望地叹着气,随后马上振作起来:“那么!我们去吃拉面吧,佐助!”
“……”
“我的身体肯定也很想吃一乐拉面的!”鸣人想到马上能吃到久违的一乐,愉快的感觉自己的口水就要流下来了。
太蠢了。
看着漩涡鸣人用自己的身体摆出一幅要流口水的表情,真的太蠢了!
“我们这样怎么出去?”佐助觉得自己到现在还没有一脚踹飞他简直就是个奇迹。
“怎么不能出去!就这样走出去啊,所以走吧走吧佐助,正好我们还能去找卡卡西老师问问怎么回事。”
“等等鸣人。”
“啊?怎么啦?”
“先别和卡卡西说,我们先别让任何人知道。”
“为什么,难不成佐助你…想用我这帅气的模样…”
果然不能指望他。
“我觉得这应该是个咒术,我见过类似的咒术,他不能让其他人发现,不然就无法恢复。”佐助面无表情地打断鸣人。
“那要怎么恢复,找到下咒的人吗?”
“是的。”佐助看向他:“所以我们先不能让人发现。”
“好的!那我们去吃拉面吧!”
这家伙到底听没听人说话啊!

最终两个人还是走在了前往一乐的路上,冷酷无比的漩涡鸣人和兴高采烈的宇智波佐助。
这TM是在做梦吧!
“佐助佐助,我发现轮回眼看东西和我们看东西没什么不一样的嘛我说。”鸣人睁着轮回眼左看看右看看,说着还开了写轮眼:“写轮眼也是啊,我还以为你开了写轮眼后看东西都是红的呢。”
哦。
宇智波佐助不想和他说话,甚至想假装不认识这个人,虽然那是他自己的身体。
“诶对了佐助,九喇嘛知道你不是我了嘛?”鸣人双手环在头后面散步般地问道。
“知道,我一醒来发现不对后九尾也发现了。”
他想到九尾站在他面前一脸懒散样的说着,嘛没事,反正鸣人那小子不在我终于可以安静几天了,宇智波家的小鬼你也不要来打扰我了。
“你不是说不能被人发现嘛,九喇嘛发现了怎么办,果然佐助你不行啊。”鸣人一副果然还得靠我的样子。
“九尾不是人类,不在范围内,只有被人类发现才可能导致无法恢复。”

TBC

评论(3)
热度(78)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