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做梦(4)

前文戳头像

有大量私设,OOC

这章有很多瞎扯的内容和各种BUG

—————————————————————————————

话都已经说了,总不好不做。
佐助边这样想着边走向一乐。
“是佐助啊,来给鸣人带拉面吗?”一乐的大叔似乎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
看来这里的宇智波佐助经常给漩涡鸣人带饭。
“嗯。”
“好嘞!”
所幸那时候一乐的人还不是很多,很快拉面就被放入一个塑料盒内并且被装入一个印有一乐名字的袋子里。
“给你。”一乐店内的女孩有些脸红的将带子递给坐在一边的佐助。
“嗯。”
得快点把拉面带给鸣人,那家伙今天工作一天了一定超~想吃拉面的。
欸,等等,我为什么要这么惯着他,更别提还像个笨蛋一样想这些东西,他累不累关我什么事啊!
原本有些愉快地拎着袋子的佐助瞬间冷静了下来。
这个世界果然有毒。
宇智波佐助在经过认真的思考后得出了结论。
然后就在他总是散步的河边,他遇见了那个他打算去找的变态。
“佐助君,真是好久不见。”
“你不是明天才到吗,大蛇丸?”
大蛇丸站在草地上,他的衣服和佐助记忆里的没多大差别,大蛇丸还是那副样子几乎没变。
“想来提前看看佐助君嘛。”
“是来看你的实验成果吗?”
“别这样说啊,佐助你孩子都生了那么多年了,我要观察早就观察完了。”
“这么说还真是你做的。”
“是啊,佐助君不是早就知道了嘛。冷静冷静别动手。”大蛇丸往后跳了好几步,他早已不是佐助的对手,但他也知道佐助不会真正地跟他动手。
“佐助君是又忘记了什么吗?当时佐助君你在我这的时候我做过很多实验,而查克拉的转移也是其中的一项,最后虽然失败了但我没想到这会将不可孕体质转变为可孕体质,这也算为我的另一项研究提供了不少资源吧。”大蛇丸一副了然的表情看着明显已经很不爽的宇智波佐助。
“但男子生下孩子就意味着查克拉的流逝,当时孩子出生的时候佐助君的查克拉被大量地分走了,这可能也是导致你记忆混乱的一个原因。不过你放心,现在这项技术已经被我不断地完善,如果佐助君你和漩涡鸣人还想再要一个的话,绝对保险安全不会出现像上次的失误。”
“佐助君别生气啊,你最近脾气暴躁不少啊。其实这也不能怪我,我虽然做了实验但如果你不和男人上床的话那个实验对你根本没有丝毫影响。可是谁想到你当时碰见那个九尾小子,你们吵着吵着就吵到床上了呢。不愧是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我这个老人家想想就觉得脸红呢😳。”
“你再说我就杀了你。”
“好吧好吧,不说就不说了。不过说实在的,佐助君真的是很不真实啊。”


“佐助,你总是给我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你有时会记不得很多事,我总有种你随时会消失,这个世界随时会崩溃的感觉。”
晚上在睡觉前鸣人抱着佐助闷闷地说着,然后更加地搂紧了怀中的人。


“有时候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其他时间段的不小心来到这里的佐助了,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大蛇丸打趣道。
“你什么意思?”
“我年轻的时候曾经沉迷于有关时间的研究,我认为人类是可以穿越时间的,为此我进行了大量的研究。”
“然后你得到什么结论?”
“什么也没得到,因为在那之后不久我就发现了其他更有意思、更值得我去探索的东西。”大蛇丸夸张的笑着,但又和过去的笑容完全不一样,多了些人性,或者能感受到这个人是有爱的。
“不就是你能力不够最后失败了呗。”
“可以这么说。”大蛇丸没有否定佐助的话:“当时的我确实能力不足。”
“但是啊,”大蛇丸双手环抱在胸前,像是一个真正的学者在向他人讲述自己多年来的研究一样,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蛇丸也确实是一个厉害的学者:“在四战过后我就有了很多的时候,我捡起了当年的研究。”
“所以你现在又失败了?”
“我是失败了但是你也可以说我是成功了,毕竟我得到了结果。我曾经假设人类可以穿越时空,那是以一个时间的切点为落地点,但是就算真的回到了那个时间点时间也会静止不前,也就是说你只能看见静态的画,这根本不存在是否能够改变过去的问题,而是你根本无法接触过去。经过这么多年的研究,我得到结论,无论人类还是神明,无论你是否拥有查克拉,穿越时空是绝对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大蛇丸再次向他强调。




评论(2)
热度(36)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