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做梦(3)

前文戳头像

大量私设,OOC

—————————————————————————————

从木叶医院出来的时候天已经要黑了,他和小樱聊了那么久总归知道了一点信息。
“虽然我也知道的不多,但是好像是大蛇丸在佐助君身上做了什么实验而导致的。”
果然这件事和大蛇丸脱不了干系!那个变态,不光自己要生还非得拉着别人一起生,这人果真剧毒。
佐助边走边想着什么时候出去一趟去找大蛇丸问个清楚,说不定连他为什么会到这个世界也能弄明白。
想着想着他就走到了那个他与鸣人的家,很普通的两层居室和每个普通人家都一样,他刚抬起手准备敲门,门就一下子被拉开了。
“佐助,你回来了!”鸣人像是早就知道他已到门前一样,积极地打开门,此刻的他更像是一位终于见到常年未曾归家的丈夫突然间回来的妻子一般,即使他们早上才分别:“你去哪里了佐助,我们在家等了你好久的说。”
“我有点事去找了小樱。”
“佐助,你生病了吗?是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没生病就不能去找小樱了吗,就是好久不见想和她聊聊。”
“嗯…佐助你都很少主动找我聊天。”鸣人失落的说着。
“白痴,”看到鸣人仿佛耷拉着耳朵的样子,佐助实在不忍心说出冷淡的话:“我要找你说话不是随时都可以吗,我们都住在一起”
“嘿嘿,是啊。”鸣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瞬间又恢复到之前那个总是笑着的忍者。
真是好哄……佐助看着那个一直在笑的人忍不住在心里说着。
“快点了!你们还要说多久啊,整体腻腻歪歪的厌不厌啊,我们都快饿死啦!”博人的声音从客厅厨房那边传来,隐约伴随着筷子敲击碗碟的声音,似乎已经可以看见男孩边看着一桌子菜边不耐烦地敲着碗。
“臭小子…”鸣人低低地骂了一句,随后抬起头对佐助说:“佐助我们快去吃饭吧。”
“嗯。”
跟着鸣人走到厨房那的餐桌边坐下,桌上的菜不多刚刚够一家四口的量,那盘番茄炒蛋就放在他面前。
“我开动了!”看见两位家长都坐下了,博人大声的说着,然后快速将筷子伸向了桌上的菜,佐良娜也跟着说了声开动了便开始吃饭。
“博人你是不是…”
“啊啊老爹你烦不烦。”
“你还嫌烦!”
看着鸣人在教训博人,佐良娜像是早就习惯了一样完全无视他们自己吃着饭。久违的一家四口的场景,热热闹闹的,真正的一家人。
这个样子…也蛮不错的。
佐助夹了一块番茄,尝起来的味道和看起来一样好,手艺不错,他在心里夸奖道。


“今天累死了,”漩涡鸣人伸着懒腰:“今年的中忍考试又在木叶举行,我们开了一下午的会,火影室还有一大堆文件。”
“佐助…”鸣人靠近那个坐在床上看书的人,一副求安慰的表情看着佐助。
“别闹,反正你每次都是交给鹿丸来做。”
“话是这样说啦,但我也有一直在工作的说,我最近连一乐都很少去了,而且鹿丸说我明天必须要加班,难过。”
“我明天给你带拉面。”
“欧耶!我就知道佐助你还是最爱我的。”漩涡鸣人欢呼着抱紧了佐助,被佐助嫌弃地拍开。
“佐助,我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错觉。”不过是经历过大风浪的人,宇智波佐助在经过一秒钟不到的愣神后迅速用他平常的口吻反驳。
“不会吧,你刚刚听到我这么说不是也愣了一下吗。”
不是吧,这个吊车尾观察力有这么强?
“我只是奇怪你为什么这么说。”
鸣人迟疑地看着他,像是想了很久的样子然后开口:“我说,佐助你别再生气了,就算后天大蛇丸要来,我知道你想打他,我也想揍他…”
大蛇丸要来?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
“他来干嘛。”
“是来看见月的,佐助你是不是又忘记了,这是前几天水月给你传消息你跟我说的。”
“…嗯。”佐助想到了小樱和他说的记忆混乱。
“没事的佐助,不管你忘记了什么我都会告诉你,就算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白痴…”看着鸣人湛蓝色眼眸中的坚定,宇智波佐助又想到了当初那个追着他发誓要将他带回来的少年。
他说,有我在,就有你在,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
真是个笨蛋。

评论
热度(33)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