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相遇

私设
鸣佐二人都没有结婚,佐助在最后还是离开了木叶,鸣人成为七代火影。
全文OOC
其实说白了这就是一个脑洞扩展了一下(0_o)


—————————————————————————————
第五次忍界大战终究还是爆发了,忍者村还是那些忍者村,忍者们也依旧如昔,景仍在只是又有一代又一代的新人们走上了时代的舞台。
秽土转生之术向来是忍界的禁忌,上一次出现还是百年前第四次忍界大战,而如今,这封印之法再一次现身。
菊看着面前的第七代火影,七代目的披风在身后飘扬,那是漩涡鸣人,传说中的火影也是传奇色彩极浓的火影。菊望向七代目,而漩涡鸣人的眼睛却似乎一直看着极东的地方,那里是木叶,是漩涡鸣人出生以及死亡的地方。
村里的老人们常常会说起这位传奇的火影,说他年轻时的爱惹麻烦、说他长大后的负责认真、说他追了一个叛忍数年、说他最后死去时仍念念不忘一个友人。
对了,宇智波佐助,菊想起来了,曾经漩涡鸣人追逐了多年的羁绊,最终佐助回到了木叶然后又离开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他是否还活着,但从那一天开始七代目火影每日太阳下山后总会望向村们的方向像是在等待什么人归来。人们说叛忍终归是叛忍,无论他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做了什么贡献,曾经背叛过一次的人也终究会有第二次的背叛。但菊相信,毫无理由的相信,宇智波佐助不会背叛木叶的,一个让漩涡鸣人追逐那么多年的人,一个能够在最后和他并肩作战的人,一个还有心的人,是不会这样再度背叛的。
如今,村子里再也没有宇智波一族了,没有这个姓氏也再没有写轮眼,那种强大的血迹界限最终还是成为了历史。


战场上一片废墟,菊拉紧身上的御神袍,他是火影,他会为了木叶献上自己的一切哪怕生命。
“七代目火影…”菊喊了一声。
漩涡鸣人穿着印有七代目的御神袍,身后首求道玉,金色的眼眸中印着十字,即使脸上有着秽土转生的痕迹也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极为帅气的男人。
“叫我鸣人就好,十代目。”漩涡鸣人回过神朝着菊笑了一下,笑容灿烂而暖心,仿佛是这残破废墟中唯一的光。
“漩涡前辈,这是第五次忍界大战的战场,敌方有我们无法匹敌的对手,不得已也使用秽土转生之术……”
“我知道,”七代目火影看着前方目光温柔:“我感受到了佐助的查克拉。”
“前辈!”菊走上去直视着漩涡鸣人:“前辈,我是第十代火影,火影的职责便是守护木叶,我实力不足无法与宇智波前辈相抗衡,因为我的缘故让木叶遭受如此劫难是我的失职,所以,拜托您,七代目火影,帮帮我们!”
鸣人看着眼前向他鞠躬的青年,穿着已经破损严重的御神袍,年纪不大的火影身上也都带着许许多多的伤,但他眼神中的火光从未熄灭就像每一位木叶忍者心中从未断绝过的火之意志一般。
“我是火影,守护木叶也是我的责任。况且,”鸣人身上的查克拉瞬间飙升到一个可怕的地步:“我会让那些利用佐助的人付出代价。”


宇智波佐助睁开眼的时候是有些愣神的,他从没想到他还能再次看到这个世界的景象,但他很快便明白过来了,意识是清醒的但是身体却不受他控制。
秽土转生。
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被人从土里挖出来再被这种禁术召回,他记得他最终是死在波之国的一座深山中,没想到竟然会有人连那种犄角旮旯里都能把他翻出来。
“啧。”在向那群慌忙逃窜的忍者发动天照的时候宇智波的末裔不由得不满起来。
真讨厌啊,这种被人操控的感觉,当年鼬被强行召回来时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你们不是我的对手。”宇智波佐助看着眼前的沙影与雷影开口道
“我知道,但援兵马上就来了。”
援兵吗?他们会找谁,还是说也会选择秽土转生之术?那么,说不定来的就是那个家伙了。


“佐助。”漩涡鸣人站在宇智波佐助面前,像当年终结谷时一般,只不过他们早已不是十几岁的少年了:“佐助,我终于、终于又见到你了!”
真的是久违的重逢,在宇智波佐助最终离开木叶消失在这个世上以后,七代目火影从未停止对于他的寻找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真是个白痴。”
“哈哈,佐助,我本来以为只有死了以后才能再见到你的说。”
“……我们这不是已经死了吗,吊车尾……”
“啊!是啊,我都忘了,见到佐助太高兴了。”
“鸣人,”宇智波佐助认真地喊了那个几乎追逐了他一生的人:“召唤我的人在南方的森林内。”
“我知道,菊他们已经前去了,我是来拖住你的,不然他们根本无法去击败召唤者。”漩涡鸣人笑起来和当初的那个愣头愣脑向前跑的吊车尾一模一样:“佐助,菊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影,他们会守护这个忍界,他们会找到那个使用秽土转生之术的人。而我会在这里阻止你,我也是火影我也要守护木叶,但是漩涡鸣人只会守护宇智波佐助,我不会让任何人利用、逼迫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
“你还真是…没有变啊。”宇智波佐助微微勾起了唇角:“来吧,吊车尾,可不要被我给打败了。”
他们一生中打过很多次,他们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并肩作战,他们曾经背道而行却从未走远,他们中总有一个人会一直伸出手去握住另一个人的手。他们是最好的对手,他们旗鼓相当在那个时代两人站在了忍者的最高峰;他们也是最好的同伴,他们日月相映拯救了整个忍界。而现在他们再次站在了对立面,却并非他们心中所愿。
两个曾经被誉为最强的忍者再次兵刃相向,紫色的须佐能乎,金色的仙人模式,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回到了那个他们还活着还在一起的年代。

须佐能乎巨大的身躯如紫雾般散去,黑发的青年站在被击碎的石块上,他歪了歪头,看向那个金发的有着胡须的男子:“结束了。”
“佐助!”漩涡鸣人冲上去紧紧的抱住了他,他将头埋在了佐助颈间,闷闷地说:“为什么你又偷偷地走了,为什么要躲我那么多年,我很想你,我一直在找你。”
宇智波佐助伸手摸了摸漩涡鸣人的发梢:“我知道的。”
“那你为什么要走…”
“我…犯了很多罪,就算木叶不追究了也是完全无法抹消的,村里容不下我,而我也不愿意呆在木叶。”
“不会的!村里怎么会容不下你!卡卡西老师,小樱…还有我,我们都在,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鸣人,你是要成为火影的人,包庇一个叛忍不是一个火影该做的,我终究会成为别人攻击你的一个理由。”
“我不在乎。”搂在佐助腰上的手加重了力道:“我不想再与你分开了。”
一生的梦想与最爱的人,我只是不愿意你被迫进行抉择。
漩涡鸣人吻着那具秽土转生的躯体就像当年那个在醉酒后壮着胆亲吻着坐在他身边的好友一般。
宇智波佐助的身体最终还是随着召唤术的终结而消散在空气中,漩涡鸣人依旧保持着拥抱的姿势仿佛那个人还在。


宇智波佐助在波之国的居所只要推开窗便能够看到鸣人大桥,他在病重弥留之际最后想到的仍是那个莽撞的长着胡须的少年,那个说着一定要带他回来的下忍,那个有着温暖笑容的四战英雄,那个强大可靠的七代火影。
那是他一生唯一的朋友,是他生命中最后的光。


菊看着正在慢慢消散的七代目火影,他终究是过去的人了。
“谢谢。”在最后的最后菊听见漩涡鸣人的声音似从远方传来一样,那一声道谢却着实让年轻的火影摸不着头脑,明明最应该道谢的是他们啊。
菊有些疑惑,但这并没有让他迟疑太久,战争还未停止,在他的身后是他的民众,是他应该去保护的人。
他是火影,是火之意志的传承者,忍界还在,木叶还在,他们都还活着,未来或许是未知的但是此时此刻他们能够与自己所爱的人一起为了共同的未来而战斗,这便已经足够了。

评论(1)
热度(34)

© 浮生卿颜 | Powered by LOFTER